我歌且谣

【梅西中心向】小团子梦游诺坎普-2-

灰白的大门紧闭着,“快迟到了”的惊恐声渐渐消失在门后,但莱奥无心去关注大熊先生了,因为守在大门前的是两个守门员——穿着绿色训练服,带着粉红色的大手套的真正的守门员!他们正在互相扑出对方的射门。
莱奥觉得自己幼小的心灵受到了冲击。
“您好,请问这里是哪儿?”
两名守门员并未停下他们的训练,只是像设定程序一样说话,
“如果你想进入训练场”
“就要像往常做的一样”
“攻破我们把守的大门”
“一人五个就可以入场”
看着他们高接低挡,莱奥犯了难。他有时会小小得意于完成绝妙的操作,可他也知道爱好与职业相差太远。可门后的世界太有吸引力,就好像在他心里不断地喊“快进来!快进来!”莱奥想进去。
莱奥咬咬手指,摇了摇头,继续问:“这太困难了,请问还有其他进去的方法吗?”
扑球的两个人停下动作,一齐转过头来。莱奥立马对上了两双好奇的眼神,听到了他们之间有点激动的对话。
“是小孩子!”
“是可爱的小孩子。”
“说实话,有点莱奥的影子。”
“说实话,我和莱奥接触得太少了。”

看见两个人都不理他,莱奥皱了皱粉嫩的小鼻子,低低地叹了口气。
“好吧,你不需要射那么多次门,但是你需要过掉西莱森,再射进特尔施特根的球门,”灰蓝眸子的守门员脱下了他的手套,揉了几把莱奥的头发,“我是西莱森。好吗?”
莱奥接过了球,颠了几下,带着球小跑到十米开外。
有谁忍心为难可爱的小团子呢?但西莱森被莱奥的假动作晃过去了是真的,他只能耸肩笑笑。莱奥挂了一个死角,球进了。顺其自然地,他跳到了特尔施特根的身上欢呼,抱着特尔施特根的头喊道:
“我第一次成功打进了这个位置的球,太棒了!”
特尔施特根把莱奥像辛巴一样举起来,让他在空中随意乱动,又把他抱回怀里,揉了揉头发,没错,质感太棒了。
“确实很棒,”西莱森接过莱奥,让他的高过球门横梁,取到放在上面的钥匙,“无论是谁,只要通过我们的考验,都可以进入诺坎普。欢迎你,小天才,你叫什么名字?”
莱奥还有点不可置信,只会哼哼出一个名字,“莱奥。”
“莱奥?”守门员吸了一口气,“难道这个名字有魔力吗?”
“不过他可从来不需要自己拿钥匙——”
“身边总有一只喝马黛茶的兔子——”
“或者急急忙忙的大熊——”
“都能帮他拿到钥匙!”

莱奥把守门员的讨论留在身后,用钥匙打开了大门。
-tbc-
·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,写了就发,所以排版和字数都不能保证(〃・̆ ・̆〃) ​​​​等我挤牙膏一般挤完了,会好好整理的
·文中除了莱奥,其他人都是以姓氏称呼
·欢迎捉虫,指正错误!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