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歌且谣

【梅西中心向】小团子梦游诺坎普

emmmm瞎写点东西

当莱奥醒来时,他看到的不是熟悉的天花板,而是有点灰的天空,自己身下也不是柔软的被子,而是有点凉的长凳。
莱奥有点不知所措。
天刚刚亮,城市的空气带着一点凉意,长长的街道上没什么人影,莱奥只能漫无目的地沿着街道走走,暖暖身子,祈祷能碰到好心人帮帮他。
“快迟到了!快迟到了!我可不想打破巴萨队史的迟到记录!”一阵自言自语传来,莱奥回头看过去,发现一个高高的,有着大胡子的男人正全速奔跑在人行道上,跑三步就抬手看一眼手表。
他刚刚说了巴萨,难道我一觉醒来来到了巴塞罗那吗?莱奥觉得这位大熊一般的先生或许可以帮助他解决困境。莱奥扯了扯卫衣下摆,攥紧了袖口,吞了吞口水,怯生生地发出声音:“先
生,你好……”
一个黄色的,小小只的小孩子站在人行道上实在是太扎眼了,可我不能再迟到了,不然会被打头打到傻,皮克心想。所以当他跑过莱奥时,头也不转地对莱奥喊到:“小朋友你直走就可以找到警察了我要迟到了我先走了!!!”
他的吼声完全把奶声奶气的问好遮过去了,也错过了对上那双多少年都一般清澈的鹿眸的机会。

看见大熊先生跑过去,莱奥挫败地抿唇,又看见大熊先生进了远处的一座建筑物。莱奥把双手往衣兜里插进去,走到了建筑物前。

-tbc-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地点和故事是我瞎掰的
他们属于他们自己,ooc是我的
皮克先生跑步是因为他被吊了驾照(车/自行车也没有)跑步来训练场是因为他需要碰上团子

评论(12)

热度(24)